昨天看金曲獎,
很多幕都讓我感動的含淚,
像生祥拒獎時,
謝金燕、蔡依伶時,
最感動的是李玖哲上台時,
還特地跑去跟黃立成抱,
看他和"大哥"二人哭的樣子,
我也哭了,
上台致詞時,最後一句說︰
「沒人要幫我時,只有大哥支持我,大哥謝謝你…」,
我就一直掉眼淚,太感動了~~~~~~~~

基本上只要上台的人哭,
我就會跟著哭,哈
我就是這麼容易感動嘛,:p

今天看報導手越增田在西門町見面會的情況,
說到最後有人為7/4生日的增田唱生日快樂歌,
增田感動到鼻子紅紅的,
果然不愧是蟹子,
我們蟹子就是這麼的感情深,
這麼易感動~~~

想到週五時,
副總跟我們開會時說只要我們好好的努力拿到不錯的業績,
前個月被扣的薪水會還給我們,
還說他的心聲如何的無奈和恨鐵不成剛(是恨我們不積極)
我又感動的幾度含著淚水在眼框打轉~~

不過事後跟aoi說,他竟然說︰
「你哭什麼?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而且………被扣錢的又不是你!」
^^||||||||||||||

我…我…我,
我就是容易感動嘛!
不過是不是會太容易就被騙呢?@@

蟹子的優點與缺點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