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看討論版的消息,
手越增田在西門町的見面會中發佈的新重要消息,
10/6-7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
哎呀呀,這可怎麼辦?

我要去嗎?
我從沒參加過這種場合耶,
而且事前還要去衝買票,
什麼週邊、場刊聽說也很重要,
我可以嗎?
實在沒什麼自信耶;

而且我預計十月第二週去關西的,
那要往後延了,
剛剛看日子,
10/10(三)~10/14(日),
去回都是卡假日,
這樣…覺得有點難訂耶,
尤其不知會不會有假日加價的問題…

可是如果去日本時,山p在台灣,
就算不去看演唱會,
但電視和報紙也看不到,
也很搞屁啊,>_<


不過剛剛竟然因此而五月在msn上聊了幾句,
闊別年多的再次連絡,:p
目前是暫時決定要去演唱會啦~~

就這樣。
去年的嵐con記得嘉芳有去吧,
到時再多多指導囉,
哎,忘了,
還有con經驗豐富的佩以,
就請領導一下囉~~~
(別跟我說︰我不知道耶,我朋友都會幫我弄好←倒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