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有點被氣到,
張貼的文被請求轉文,
其實是對於自己的選文被認同是開心的,
但…跟我請求轉文過去,
連個謝謝都沒再說,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自己貼還裝別人要求的,
結果事情過了一週,
我這種被騙的感覺經過心理調適後,
總算平緩一些時,
他老兄又出來請求轉文,
沒有稱呼,只有數個字,
這次連個前謝都沒有,
哇哩咧!

結果我想說好好把我的心情表達一下,
回信給他,還想了半天用了應該不會傷人的字詞回覆,
結果…
我又是個白痴,
人家的請求信和回覆信用的字加起來連我回文的一半字數都不到,
冷冷的回「嗯,無所謂。」

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意然遇到這樣沒禮貌的人!
查了版上的文,
也只有po過一篇問連線的事,
也是一行文!!

在米蘭版和羅馬版他可以提供資訊給別人的人哦,
卻在義甲版沒有貢獻,之後的態度還這樣,
真是討厭啊~~~~~~~~~~~~~~~~~~~~~~~~~~~~~~~~~~~~~~~~~~



我討厭沒有禮貌的人!
害我禮貌的回信,那些思考的時間,
讓我覺得我像是個大白痴,
可恨!
我不要當白痴啦~~~~~~

氣氣。

你來請求我,可不是我欠你的,
你給我搞清楚!!
請求別人也要有禮貌啊,
禮貌是什麼?
就是有禮節的詢問,
要有誠意的道謝,
可惡!
學校教育、家庭教育以及社會教育都不好是吧。



----
打一打文,罵一罵,心情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