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好像特別努力的次數不太多,
因為慢熱?
因為總是想逃避,
而且耐性不足,
所以真的用心懇讀的次數,
真是數不太多來,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子,
似乎就…之前念二專時,
大考前有努力的背過,
而且是二年級時,
三年級時都在努力的想做小抄(死)

這樣不行的…
檢定考,丟了1500,
昨天的領隊考,又丟了1000,
如果再這樣子,
我七月也不用去考二技(進專)了,
因為又是丟一次千餘元,>_<

不愛立計劃,因為我很難照計畫走,
不立計畫,更容易荒廢,
總是跟著心情走…@@
這樣似乎很難有效果,
對我有用的就是…
讓看書變成「習慣」,
生活的習慣…

但該怎麼做呢?
雖然借了實用語的書,
但翻不到五頁,>_<
也許該去報名地球村之類的,
把自己丟進去學習的環境,
我才能做到收心來好好「勉強」一番,>_<

準備睡覺了,
可能看「青春晃舞」這本吧,
它是有關於日本鐵道旅遊的書,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是需要多補充這方面知識的。

唉…(嘆)
懶病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