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試,但都完全沒看書,
前一晚因為去高雄二天加上去神岡客人那,
完全累倒,已經不是狂睡,是暴睡的狀況…>_<
昏迷到晚上12點才起床,爬回自己的房間,
所幸今天還是有早起,早起後才查考試的場地在哪,^^|||

不過順利的到達西苑高中了,(小雖小,但設施不錯呢)
考試時寫得飛快,因為不會的就用猜,
沒什麼好思考的(爆)。
在去等佩以時,在走廊聞到好香甜的味道,
尋味找到來源,原來在一樓的花圃種了一大片的桂花,
現正在花開之時,加上面積不小,花味就可以強烈些,
好香、好香,要不是沒等到朋友,
否則真是有被幸福包圍之感。^\\\\^

另外考試的班上好安靜,都是小弟弟、小妹妹(學生看來很多),
前面的男生還跟我說話,不過我沒有很熱情的回應,
不過頗有一股「豔遇」之感,:p
但基本上我都在狂睡中,
預備鐘到考試鐘的空檔,我都在睡,
寫完考卷也是趴著睡,「每節"都"」(默)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考完了,
考最糟的一定又是日文,
真是糟糕!!

實務方面大半用猜的,是對是錯沒有任何的感覺,
討論最激烈的是觀光資源,現在要多關心時事啊~~
很多都是報紙上會看到的資訊…
(找書會太慢了,因為太廣了)
(再ps,但現在的報紙很難看,>_<,尤其公司訂的是x由x報)

晚上衝去上課(應該說下午時就去哦)
上完課跑去小逛一下一中街,
買了三片日劇回來,^\\\\^
木更津、溫預時光,以及電影「青之炎」,
很開心,而且青之炎是正版哦,
總算稍稍讓我有點罪惡的心情消除一些~
(我還是覺得買盜版不好,尤其是小販型,我很抗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