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小苦瓜去看病,
也把身上發現的小蟲帶去給醫生看(當然是已經被我壓死的),
因這幾天我和娘都發現腳上出現很多小紅點,
很癢很癢,直覺會不會是被跳蚤咬的,
一給醫生看,果然中!

馬上買了「蚤不到」,噴劑,
但回家後查網路上的討論,似乎滴劑比較好用,@@
不過醫生有給我小瓶子,讓我可以改用滴的,
所以後來我都改用滴的,
滴在小苦瓜的耳後,頭上和脖子,
雖然很多人(包括醫生)都說滴在脖子就好,
不要讓貓咪舔到的地方,
但頭上我也滴了,反正小苦瓜也舔不到,
因為之前發現的貓蚤都是在頭上發現的,
所以我把那邊列重重點區域;

之後跳蚤真的很多隻都一隻隻從毛內跑到外面,
像逃竄(套對岸的美化詞叫「長征」,嘖),
就馬上抓了幾隻,
但小苦瓜就一直在抓身體,似乎全身都癢到不行,
幾乎一直持續著,真是心疼,>_<
但不這樣不行,一定要殺光光,
否則人貓都受害啊,Q_Q

明天也要去買水煙,
娘房間和我房間都給它好好薰一薰,
把蟲子們給殺光光!
人蟲不兩立!!!

PS,目前腳上的咬傷好癢,平時皮膚就不好了說,
但不能抓,會變成水泡,會留疤,
也要去買能止癢的藥膏,否則我的花腿會變得更花(泣)


也來買艾草吧,有人推薦燒艾草呢,
或是用艾草做成香包隨身帶,
啊,好有端午節的味道(什麼嘛,要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