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山p的去年的日記,果然超好玩,
來說說詐欺的相關花絮吧︰

第二集黑崎遇到高中朋友小山的那段,
山p在日記中有說最後一幕哭是想到朋友如果死掉了,
就很難過的哭出來;
然後小山被警官壓在鐵網時,
心中想的是「啊,好痛啊,那可是珍貴的單眼皮」(笑)

然後在拍高中時候在陽台睡覺,
山p說那時真的睡著了呢,:p

另外山p抱小澤珍珠時,
看臨演寫的,那時山p還被導演罵說「抱緊一點」,
因為山p那時超害羞的,^++++^

關於原作漫畫黑崎總愛吃棒棒糖,
但日劇中沒有出現,有記者問山p原因,
山p回答︰導演沒安排,
再「含著棒棒糖,怎麼說台詞?」似乎很困擾的想。


詐欺第8集,雨中黑崎遇到受受創的冰柱,
那時特寫的包子,山p說「超好吃的」,哈哈
還笑劇中冰柱為何要吃咖啡豆,
「為何冰柱要吃咖啡豆?一般人都不會去吃耶」,
喂喂,那是劇本要求的嘛,山p竟然這樣取笑,:p
然後快結束前跟冰柱對話時,眼淚滑落下來,
山p說原本是不需要流淚的,但台詞太感人了,
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下來(遇到家人的事就沒辦法)

在6/17日時,山p說他的腿超痛,
整條腿~~~,原因叫我們看詐欺的完結篇,
我想就是他在跟警察鬥智時,一直跑一直跑的關係吧,
果然常運動的山p跑太多腳也會痛的,
所以我多走一些路,腳痛也是應該的(笑)

****
另外也說一下,
剛好也回顧到05年的日記,
那時是正在拍龍櫻時,
那時的山p還很瘦,
他跟仁就是那時開始在比賽增胖,
練肌肉(山p說男人就該強壯,才能保護女生)︰
明明說不可以跑去海邊,以免曬黑不連戲,
結果他還是跑去玩,所以後期山p已經像木碳了(笑)

****
就先如此啦,慢慢看,看到有趣的再追加在此篇。^^

ps,佩以現在在沖繩了耶,羨慕,
雖然不會想花錢去沖繩啦,
但之前的音樂報告影響太深了,呵~~
到時做了一個月的powerpoint,
覺得又學到一項技能,心情很高興呢,
學海無涯啊,但如不思進步就像站在河中,
不努力往前划就會被沖走,>_<
啊啊,又變得暗淡了,A型發作?
我是多愁善感的A型巨蟹女啊~~~~~~~


PS,我打完文甚少去檢查一次(跟寫考卷一樣)
如果有發現錯字要跟我說啊,
腦袋跑太快,手指頭就會跟不上,亂按一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