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整天的「僕は妹に恋をする」的配樂,
點了很多次的預告,
超想、超想看這部的,
而且要完全的忘記原作的內容,
(在ptt看到有人描述漫畫中的內容是多麼爛,
害我昨晚有點因此而睡不著,>_<)
我決定把電影當作獨立的作品看待,
一部苦戀的禁斷之愛;
其實這種禁斷的愛情故事已經看得太多,
幾乎都可以知道故事是怎樣,
結局是如何,
但我就是愛悲戀的故阿,
而且現在我超想好好的哭一場!
所以現正正把白影的影片放出來,
看了一遍又一遍,聽著主題曲一次又一次,
(白影真的超好看!!!)

喜戲的喜歡,
歡樂的喜歡,
悲劇的也喜歡,
應該說更烙印在腦海中忘不掉~~
看著故事中的人物痛苦,而痛流不已,
衛生紙一張又一張的抽出為拭走眼淚,
看完後有種痛快的喜獲甘霖之感!

這一波的日戲,
雖然我都沒看過,
但實在不太深得我心,
雖然還是會看,
但老是不小心的就被新聞拉過去,^^|||

就期待野豬了~~
ps,戀愛補給當初看最後一集時,就看不太下去,
伊東仙女的演技太僵硬了,@@
播「勇氣」或「奇蹟動物園」都更感人呢!
有時間的話,這二部短片都抓下來收藏吧。
(希望還能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