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叫獨,
但我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作息,
不想在「平日」花費太多金錢,
也許是像被圈在自己的規劃中,
例如一定要午睡,每天午餐50元就叫高級,
但這樣的生活是我自己想要的,
自己要求的,
過這樣的生活形態,
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快樂所以我覺得還挺幸福的,
也許人際關係就是無法拓展開來,
也許人家就會比較不會在意到我,
但等待別人的在意,很累,
那…還不如過自己的生活,
既寫意又快活,
起碼沒人理時,我自己的步調不會被打亂掉。

也許會驚慌「沒有朋友」,
但把自己變得去迎合別人,
這樣的生活太累了…
合則在一起,
不合則就分開,
也許分開是寂寞的,寒冷的,
但空氣也許就不會缺氧而透不過氣,
也有足夠的空間做伸展運動。

也許都是我不想改變的藉口,
但…我懶,我累,
我想順我的心意就好,
我不是個成功的人,
也許就是會沒有好朋友,
也許永遠是單身一人,
但我起碼可以知道我會面對的是什麼,
自己的選擇自己面對,
喜怒哀樂不用掌握在別人手上,
不用看別人臉色,
就這樣就好,
我想跟人在一起時,會再過去的。
現在…就真的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