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心慌意亂,
有點不知所措,
心情總是無法安定下來,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連網誌都是不得不的逼自己開電腦上線打,
就像在逃避一樣,
什麼事都不想做,也做不來…

ptt已經從22日乾到現在,
而我連18輪有比賽都沒發覺,
是因為工作又空了,
亦或是年底要結束,新的一年將來到的不安?

明天要開始努力的搶電話接,
我要多一點工作,讓我的腦袋多些東西跑,
因為我開始在亂想東想西了,
這樣子的狀況好累,
我不喜歡這樣的情況,
不.喜.歡.!

這是一陣熱潮吧,
等待燒的退去。

這週末的跨年好好放鬆,把義甲版的文補起來,
然後今年的東西就忘了,看待明年。

(是說「花美男」真不是普通的爛名字,真是太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