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錯事,原本今天早上有談好的,
幾次的電話終於談好,
雙方都接受了條件,
結果到了下午午睡起來,
在我正在做『假名單』時,
發現得到了通知,死空軍技院竟然cancal團,
哇咧!死傢伙們,真是好樣的~~

很多人都跟我討論,覺得對方一定有預謀,
因為哪有人匯個錢可以一拖再拖,
傳真個契約書也是一拖再拖,
怎樣都沒有消息,
原來如此!!
真是死傢伙,軍官啊,67年次的軍官,
小我一個學年的軍官,下次別讓我遇上了~~

雖然還是有利潤,但我想我佔到的比例一定變少了,
因為後續都是嘟嘟在處理,
可惡!這樣我的獎金夢就飛了~
唉 我的業積啊~~
我10月的業績掛0啊,>_<
而且我忙了三個星期耶,
育幼院是我找的,
行程我排的,
房間、排房、餐廳都是我訂的,
真是死傢伙!!!!!!!
實在氣呢,
不過其實心情還不錯,哈哈

有點看好戲的心情,
因為利潤我抓到了,
他們要如何搞是他們的事,
真是賤啊~~
就看如此賤,會有什麼惡報囉~~

惡人會有惡報了。
下次一定要叫客人先簽約、付訂後,
我才要給對方各項資料,
否則我勞心勞累的找各種資料,
簡直是白痴,
好險原本想打一張注意事項,
天氣、氣溫的還沒打,
否則又讓他們佔便宜了~~

呼~~~
就這樣,
就…他們「盡情」享受週末假期囉。

以後軍校再來,先付訂再說,: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