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惱,>_<
不再是前幾天等不到資料和錢了,
是我報錯價了,
溪頭的門票竟然是150元,我報給客人80元啊!!!
中間差價70元,>_<

我的利潤不知還能剩多少錢,
我第一次會不想上網,
怕收到對方的信,
換成我害怕了,
雖然我跟客人說了,
他說已經收了錢,無法再加收了(>_<)
但因為已經發生,也的確是很大一筆錢(一萬多元),
他說願意二方共同吸收,
也就是那一萬多元,我這邊自己付五千多元,
他那邊再多五千多元,
嗚~~~~~~~~~~~~~~~~~

明天還不知如何跟嘟嘟和主任說,
怎會這樣不當心,沒有做好確認就報了呢?>_<
現在正在算成本和利潤,算得心神好慌…

啊啊啊~~~~~!!!
怎麼辦、怎麼辦?
明天只能硬著頭皮被罵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