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的星期一都沒貼到文(:p)
其實是有的,只是晚到深夜才貼,
週一的節目滿檔,很感謝現在的重播白塔,
讓我可以抽時間上網貼足球評分,^++++++^

不管如何,睡前還是來一po吧,
逛cai,看到很多人去看嵐的演唱會,
就想到嘉芳也會去看吧,
果然開她的blog,果然是感動與激動的四篇文,呵~
突然想到,如果現在山p來我會去看他嗎?
呃…好像不會,
想到當初衝去日本看子安時,
看到"真"子安,好像也沒到很激動不已,
就像最近看到台北的靜坐活動,
我只會每天關心的看,跟娘親討論、討論,
不會有動力去參與,

是否「思想衝動型≠行動實現派」?
我好像就是如此,
想想會讓我有動力衝的似乎還是漫畫作家和聲優,
而且是很愛、很愛的作家,
然後除了作家外,我對明星的動力其實很缺呢,
所以目前看到的明星就尹昭德,
和不小心遇到的趙自強,哈哈,

也許看我在談話中,覺得我是狂熱型,
但其實我卻是一名冷靜者吧,
想到對時報鷹也是如此,
昨晚看到鷹版才知道廖敏雄到台中來,
發現時已經錯過,否則會有點想去看,不過也不一定啦,
想到昨天在逛鷹版,看到貼出了李瑞麟教練的遺言,
我不禁流了淚,而且淚不止,
想到當年人家問我最愛時報鷹的誰?
我總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李瑞麟教練,
他真是偉大的一名鬥士教練,
如果當年沒有發生那種事,
時報鷹不知會有多輝煌的成績呢?
真是超難過的。

ps,看到中天的記表去倒扁現場時,穿的紅色外套,
是時報鷹的呢~,我也想穿,但我沒有買,哈
那件很厚,所以很貴呢~
我只剩下那隻鷹玩偶了。

雖到題目,雖說如此,我一次時報鷹的訪談會都沒有參加過,
都是默默的付會費,看會刊,到現在看球也才一次而已,
只會買很多報紙、看電視、廣播關心比賽,
唉,我…真的是冷調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