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是超幸福的,
因為借到了超好看的漫畫~
最近bl出得少,好看的bl更少,唉~(嘆)
所以這幾天能看到好看的書,真是太感動了~~

***
9/15的新書︰

美少年之戀 (3) 高口里純 /尖端
花心同棲愛 (全) 宮本佳野 /尖端
御來訪淨靈學園 (5) 柿崎椋 /尚禾

能劇美少年 (4) 成田美名子/ 東立

***

看高口里純的書就是一種享受,
這套「美少年之戀」更覺得根本是高口老師的惡趣味作~,
集性感、撫媚、爆笑加上高口老師的慣有美形人物,
看完真想跪在地上膜拜一翻,
因為真是太偉大的作品了~~~~~~~~~~~!!!!!!!

看到第三集的結果,再回來看1、2集一直醞釀的小兔和紅緒的??情愫,
可能會想大罵前面二集是什麼?
本來還想期待小兔被攻的初夜,
結果竟然是紅緒被攻,破了處男身(?)(大笑)
不過可能就如高口老闆說的,中年男子太有魅力了,
一出場就壓倒了前面的佈局,
所以就變成紅緒被吃乾抹淨了(再度狂笑!)

那當了二集半的大主角的小兔情歸何處?
那跟另一個作家園井在一起好了,二人在最後一集的感情似乎不錯,哈~
(高口老師說不會把小兔這角色就此收起來,所以未來期待小兔再次出現!)

最後,
中年男子太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發洩完限制級內容後,
我還是有純情的一面的~~ ^\\\\^
成田美名子老師的「能劇美少年」,
剛翻開看沒多久,場景就拉到了紐約,
我一看到連接到曼哈頓的橋,
再看到曼哈頓的街景,
我就想要尖叫了!!!!!!!!!!
紐約、紐約、紐約!!
我最愛的城市~
這次出現的是冬天雪景的紐約,
唱靈歌的黑人,路邊各色人種與紐約時尚穿著的行人,
街道、行道樹、招牌、床、檯燈、窗簾…
都讓我興奮、尖叫不已,
因為…
這都是我最愛的「雙星奇緣」當中的一部分啊!!
喔喔喔,我好愛、好愛的雙星奇緣,
不知何故事是設定在1999年,(也許前面有交待,但我沒印象了)
所以還有出現雙子星塔,
啊~~~~,好喜歡、好喜歡哦,但已經不可能了(涙)

等野豬的腳本看完,再來看雙星奇緣吧,
日文文庫本沒有買完,但沒關係我有中文版的~
我真的好愛雙星奇緣,我的英文名字Anise就是從裡面的安妮來的哦~
中譯是我自己翻的,^^

我一定要去紐約!!
不過英文要學好,汗~
當初因為911而沒去成,
現在五年過去了,美簽也過期了,
而且現在有舊美簽還是得自己去面試,
真是煩透了~
不過整個面試流程還是跟當年沒差很多,
但前置手續很煩,價格也貴了一倍多,真是的!
(啊,離題了~)

雙星奇緣真的很棒呢~~
我真的受到它很多的影響呢,
像牙線也是~
啊…它真的是一好作品,
我也有幸也曾跟成田美名子老師握手和簽名,
真是覺得幸福、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