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時,突然被點名調到國旅組,
很突然、很訝異,
但什麼都沒有想到,
因為我是新人,本來就會被調來調去,
公司內也不少人是換了不少組了,
同事說捨不得,
但我只有笑笑,因為才認識二週,
稱不上什麼捨得、捨不得。


但晚上我失眠了,
就是現在,
整個腦袋中就是想著明天該如何、該如何的,
要學新的工作吧,
然後先要換新的位置,
然後電腦會有嗎?
電腦中的資料會自助轉移到新的電腦嗎?
若否,就得自己備份轉過去,
然後轉到國旅組,
接觸到國外的事務一定很少、很少,
雖然國旅沒有不好,
國旅目前也挺旺的,
但…
我就是想要看世界啊,
想要出去多看看外面的事物,
走遍很多、很多的國家,
調到國旅組後,
只能在國內,這個島與週邊的小島走,
一時間茫然了起來,
本來做好了面對旅行業的業務壓力,
怎知突然面對的是路線的不同,

對未來,呆…
腦袋中一直轉著,
轉著明天到公司後要先做什麼,
是先去整理新的位置,還是先把舊電腦資料備備份?
到新位置會馬上有新電腦用嗎?
若無,又得無聊一陣,

然後我是不是就離國外線越來越遠?
是因為我的city code背得不好?(就紐澳考出我沒背到的)
(航空公司的錯比較多,21題,錯了六題)
難道會是如此,所以認為我不適任國外線?
但業務新人有六人,只考了二人,就因此決定?

好茫,好慌,
未來會是如何呢?
二點了,躺在床上一個半小時多,還是睡不著,
本來有睡著一下,突然又醒來,
所以決定上來打一下心情,
也許這樣就會比較容易入睡,
唉,好煩


(ps,今天很事不順,雖然不是大事,但突然被告知調組,
調解委員會忘了打電話,跟人約拿雜誌,結果對方臨時取消了,
忘了跟櫻本屋連絡上週寄出的掛號號碼,明天要把平安符完全的掛在身上)

現在有點睡意了,
因為開了刊山p日記的網站,
它的背景音樂很好聽~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歌,
有哪些人唱(知道有山p,我有聽出來)


再ps,跟新同事聊msn,但小朋友聊天的語氣讓我有點受不了,
如果再繼續,我可能會叫她別再一直提她的名字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果然是老人,小朋友的用法我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