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把詐欺獵人從8看到11結束了,
我覺得挺好看的(雖然網路上的討論好壞都有),
我個人覺得故事還不錯,演員們的表現都很棒,
對於山p或堀北的演技都覺得很好,
詐欺是一部適合給喜歡山p的fan看,
以及看資深演員演技的一部戲。
(有人說劇本很差,但最近的「為愛向錢衝」實在太爛了,
對比下,我實在看不出詐欺有多差)


再說說山p的演技,在bbs討論中,有人說山p的演技一直不怎樣,
覺得很奇怪,我看暴風雨之戀就就是支持山p的角色,
開始覺得這人真有誘惑力,
再看池袋西口公園,就覺得山下智久這個名字我記住了~
再看到野豬,覺得山p演得很好~
(詐欺就不說了,山p是大主角,演技發揮得很好)
(stand up!倒是對山p的印象很弱,只記得二宮和釋由美子,哈)


總之挺推薦詐欺獵人的,
詐欺的手法就看看,我覺得沒啥想深究的,
倒是我拿給弟看,他就說看漫畫就看不下去,太深了,一堆的法律條文,
那相比下日劇真是可親多了~

詐欺中的各個詐欺師都是資深強力演員,
演起來張力不少,山崎努,我在愛的故事(?長盤貴子那部)第一次認識,
演得真是沒話說的好,另一個警察也不錯,
年輕的演員們演得也很到位,
劇中人物的感情我都可以感受到了,
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

龍櫻今天第三集,我開始覺得不錯,
之前可能期待太高,所以有點失望,
但今天的進入正題吧,開始覺得好看~
(中尾明慶,你演得真不錯,哈)

最失望的是為愛向錢衝吧。@@

算了,不理他,再來看青春男孩好了。:p
小山p真的很美,難怪一直被瀧澤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