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似乎要去上班了,
就是那間公司,
為何用「似乎」呢?
因為我沒有面試,直接去,
ok的話,就直接上班(哈,怪對吧)

其實接到電話通知我去上班時,
我就很疑惑的問「我沒有去面試耶」
那人查了資料才發現,
原本一般是八點半報到,我變成九點,
然後先談一談,:p
(希望看到本人後不會復悔,:p)

管他,我要錢就是了,
再不工作就沒錢,請讓我死賴著吧!!!


---
ps︰從凌晨時,胸口就很痛,
今天還是痛,我有吃藥了,但還是痛,
很難受,呼吸有點痛苦,躺著也沒效,
是產生了抗藥性嗎?
晚上就要吃新的藥了,
希望有效,
明天可能會去台中一趟吧,
讓身體動一動,因為一開工的話,
就不是能輕鬆躺在家裡的樣子了。

順便去cd店看看,
很久沒買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