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昇雙子座
你是一位不會無聊的人,因為可能有太多的興趣和活動,在等待著你。還有,你會偏好同時進行許多事情,所以你應該好好地安排你的多項計劃,這樣你才不會浪費你的精力。另外,你喜歡去四處旅行,同時由於你喜歡從事腦力活動,所以在你的心中潛藏著一股欲望,想要去多加學習或研究,這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你的想法會是多變的、清晰的和快速的,讓你有能力很快地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你的口才不差,具有說服力。只是,你容易緊張,於是你應該嘗試著去放慢你的步伐,並且讓你的腦袋有適當的休息時間,這樣你才不會被神經質所困擾。另外,與朋友和他人進行溝通,可能會耗去你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所以不妨儘量減少長時間的,而且沒有結果的交談。

你將會發現,你很難在被壓迫的情況下進行工作,因為這往往會讓你覺得無趣。缺乏耐性和焦躁,將是你的最大敵人。由於這個緣故,可能在你的人生旅程上會有許多的改變和變更,這會引導你去走向你從未夢想過的計劃。

通常,你會有呼吸和神經方面的弱點,容易有神經消耗、流行性感冒、肺部充鬱和支氣管受刺激等問題。面對這些弱點的最好方式是自然和放鬆,不妨把某些類型的身體活動和運動,作為是日常生活當中的既定安排。


天啊,超準的!
小時候都沒這樣,但現在越來走是這樣,
果然是神經質太重,然後還會導致失眠,嗚~~
所以我要放慢速度,放鬆心情~
呼…
呼…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