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三日消失了,我的四月十三日。

沒有前兆,沒有源由,它就此消失了…不見了…


四月十三日,昨天,
其實是有一點點渣渣在的,
就是開頭的五個小時,和結尾的一個半小時,
其他的,不知為何,我一點點的四月十三日都沒有過到,
因為…

我都在睡覺!!!!
完全沒有見到四月十三日的太陽,
沒有早餐,沒有午餐,沒有晚餐…

其實我在晚上六、七點時有醒來一下,
剛起床,惺忪的眼睛還看不真確鬧鐘上的時間,
找不到手機看正確的時間(重要的是手機的時刻是24小時顯示),
窗外是昏昏暗暗的,一些光線,搞不清楚現在是清晨還是黃昏,
後來看到對面房子的燈光,我的腦子判斷,現在應該是晚上的,
但太累了,我又倒頭繼續睡…

再次醒來已經十點多了,看著枕邊是昨晚借的漫畫三本,
一本都沒看完(因為…不中意,難以看入迷,看得很累),
看看時間,也來不及去還了,唉

終於起床了,先去娘的房間,她已入睡了,
然後裝盛了一碗早已涼透的晚餐到弟弟房間看電視,
這時,我才睡清醒,
正式的開始我的一天,
不過一個半小時後,我的這一天就結果,
實際上,我根本沒怎樣過我的這一天,
唉唉唉…

弟弟說,我這樣太惰落,是不行的,
嗚~~~,人家怎會知道睡這麼多,
這是人家的第一次啊!!
有十七個小時都在昏睡中,
我沒有這麼累啊!!
因為我什麼也沒有做啊,
唯一做的就是跟一個新網友聊天聊到五點,
就這樣而已啊,唉唉

痛苦啊!
這樣是不行的,真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