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別人寫的遊記,也心癢開始打了,不過因為去年夏天日本 的遊記還卡在橫濱那, 所以這次就改成單個主題的寫法,也沒有照順序的打,不過目前才 打第二篇而已,就慢慢 來吧。

在打時,一邊打一邊找更多的的資料,然後開始覺得有點懊悔…, 也深覺得跟團的缺點實 在多,當然跟團交通很便利,住宿很優良,但每個點都匆匆來去, 想到舊金山知名的碼頭沒有逛到,特有名的螃蟹、濃湯沒有喝到, 雙子峰開車上去結果只停不到15分鐘,連排隊上廁所都排不到,風 景只有拍下來的照片才能靜靜的觀看,知名的俄羅斯山(倫巴德街) 沒有去(不過這本來就不在行程中),cable car沒坐到,連經過 轉錯處時,都無法拍到照片,在迪士尼無法玩到晚上八點,看到最 知名的遊行和煙火,尤其是50週年的遊行更是特別(回國後看到資料和別人的遊記就覺得很痛苦,>_<),卡利哥 要去看那個神秘的小屋,坐小火車逛礦坑(才能體會到「鬼鎮」之情)

雖然跟團很便利和舒服,玩環球影城時導遊帶得超好,我們共玩了八 項之多,但如果再去遊玩,應該要選擇自助旅行,而且是小區域性的 定點遊玩,這樣囫圇吞棗式的走法,點雖走得多,但淺嚐則止,無法 得滿足。

ps,深深覺得我在Las Vegas自己去夜遊行走是非常正確的,否則我 的怨念又會多一項了,很高興我沒有迫於壓力下參加跟團的走法。 (在迪士尼後來的脫隊逛米奇世界也是,那樣的感覺是滿足和幸福~)
再ps,因為有這些怨念讓我想再去重遊一次,莫非這才是旅行社故意 之安排?

不過如果再去美西,我會選擇以舊金山為中心點,往外到優勝美地、 郝氏古堡(看到電視介紹)等就好,拉車到LA這種事就別了,只是國 內旅行團多以LA為中心點,舊金山單點的很少,啊,我不是說要自助 旅行了?對對~~又給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