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星期日,天氣炎熱,卻是多雲

接到郭同學的電話,說她們醫院有小貓咪,如果我要養的話就過去抱回來,
所以就跟小弟去急診室抱貓,去時才發現有二隻,不過幾乎一模一樣,
二隻小貓會出現在急診室是因為被消防隊所救,牠們被困在水管中,
看到二隻小東西時,正被醫生餵食物中(那個醫生竟然是心臟科的),
雖然捨不得讓牠們分開,但我們只能養一隻,畢竟開銷那些都是支出。

二隻小貓在箱內都是喵喵的一直叫,最後我們選了比較安靜點的那隻,
就如此的又衝回家了(題外話︰中途走嘉豐路,路塞得亂七八糟,因為
胡瓜來這邊的廟宇錄節目,我的天,小條路都塞滿了車,煩死了~,回來
就走另一條路,清爽多了。)



這隻貓也是短毛的貓,更像美國短毛貓了,身上是虎紋的,
不過回到家時發覺牠好虛弱的樣子,因為太小的關係吧,
走路還走走就跌倒(好好笑),不過很可愛,只是比起money來,吵多了,
money不太叫的,除非牠不舒服時,唉,又想起money了,money好可愛哦,Q_Q


回來,新的成員在想了半天後,決定叫牠小苦瓜,因為牠的表情真夠苦的,
好像苦情花哦(笑)
在經過了一天後,牠自己一人可以獨處在房間,照睡牠的覺,牠還挺愛睡的,
現在目前在我房間內,在我的腳下也睡著了,
我想牠有不安全感,要有人陪吧,
畢竟被困在水管中是夠可怕的了。

總之,小苦瓜加入了我們的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