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的整理,
是自己逼自己要選邊嗎?
因為要顯示多愛另一邊,所以就要越不愛另一邊嗎?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心中有個小聲音在努力吶喊說「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但為何感覺越來越唯,
越來越沒感覺,
看到一點小缺點就會「你看、你看,它多糟啊!」
好像在強調就是要傾斜過去才是對的…


有時是反射動作的,
有時是思考後的…

思考過後的帶著權謀的因素,
但反射動作就是自然的生理反應…



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想變成那麼唯,
但一看到 就很不悅,不看到 也很不悅,
耐性全失…

看到特寫,不舒服,
看到沒特寫,怒極!


他有大頭,為何他就只有半身…
他停的秒數為何有10秒,為何他就只有5秒…
為何他是停秒大特寫,為何他卻是遠景…
為何他是正面,他只有背面,而且很多的背面…



整個黑色的因子一直的膨脹、膨脹!!
膨脹到我都討厭起自己來了…

不喜歡無緣由的厭惡別人,要厭惡是要有原因的,
但沒原因的就是看不下去,看了生厭,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
可是…


是因為不滿足,所以對於太充足的產生不滿嗎?
從中而產生排擠嗎?

如果都能裝滿滿滿滿的滿足,
就不會去介意吧…

就像吃很飽時,就不會羨慕、嫉妒別桌的人吃東西…
但如果吃不飽,又看別桌的菜一直端出來,心情就很怒…


可能就是這樣吧,
真是幼稚等級,
但…

就是如此幼稚,
不成熟,
沒有雅量,

眼裡容不少砂粒,


會討厭…都是因為政策的關係吧,雖然池魚之殃,
但…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的生理反應,
在我沒有獲得「滿足」之前,
我無法抵抗這種感覺…


大概就這樣吧,解開了心中之亂,
心情平靜了不少,因為找出了病因,
但心病要心藥來醫,
希望我的心藥快點來到,現在的還不是…


我真的是很好滿足的人,
但請讓我吃飽飽的,我吃得飽飽時,
我真的不太管別人飽魚魚刺的,
只要讓我吃我喜歡的東西,吃得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