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日劇版口碑很好的「外交官 黑田康作」,
演員從織田裕二、柴崎幸、香川照之、夏帆、田中圭、萩原聖人…
真是豪華到不行!

尤其是舊金山的街景迷死我了(陶醉)
看看噹噹路面電車,和起伏的坡道,在上面追逐的車子超有大搜的感覺,
只是美國車似乎跳不起來,哈

整個氣氛、音樂、節奏、剪輯都好棒!
織田裕二的一開頭我想是義大利語(雖然是在南美,但對象是義大利人)
講得好棒哦,英文也好棒!
劇情也很不錯,很多的謎團,感覺就是整個人會陷進去一樣。

看完後覺得很好看,就去追看了之前的電影版「阿瑪菲.女神的報酬」,
一看後,哇哇,不得了!

如果說日劇第一集是陶醉,那電影根本讓我要醉到無法走路了~
(還去把官網的拍攝花絮全看完了,我想看前傳的「アマルフィ ビギンズ」>_<)

話說又看到天海不是演女強人的角色了,
一個很女人,媽媽的反應,讓我一直想著「水曜日情事」,
其實對天海的第一個戲劇作品就是水曜日,
看似堅強卻是孤單,希望有人能讓她倚靠,等愛的女人,
這樣的角色反而比起很多定位給她的「女王」角色更讓我喜愛。^^


然後織田真是一路帥!!
西裝加上毛料長外套真是迷死人了~~
男人味!
肩線,厚實的背感,挺立又可靠的樣子,
真的很讓人想靠上去啊~~~ ^\\\\\^

雖然這季冬季的日劇我看了好幾部的第一集,
也都沒有看到很地雷,難食的作品,
但能讓我看完後馬上想重看一遍的就只有「外交官」這部,
我還去找了宣傳節目(掩面)

完全就是迷上了狀態,>\\\\\<

◎電影版「阿瑪菲~女神的報酬」官網
(晚上打光的羅馬競技場, )

◎拍攝花絮,有演員排練的過程,遇到的困難,
 還有義大利名景啊!!    網址


附上幾則影片,真好看啊~
上次如此入迷的是為了20世紀少年,






2011日劇「外交官 黑田康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