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NEWS的消息都在週五開始炸,
然後到了週一除了小山廣播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就一路空到了週四,發霉的,長香菇的,
然後再週五再度燃燒…

唉,這樣對身體不好耶,
可以平均一點嗎?
看到嵐又要出新單曲了,果然是二個月一張,
NEWS就一年一張,再多個DVD,
如果把各自SOLO算進去,去年是︰
NEWS︰1單+1專+1 DVD
山P︰1單
TEGOMASS︰1 NIMI專輯
(山P的不知有沒有漏)

可是我不要這樣的啊,山P的我都沒在買,>_<
話說TEGOMASS的愛控DVD,我也期望度還好,
我可以說想看跨控完整版的LIVE嗎?


貼一下山P的亞巡SOLO控的台北場票價&座位表,
想到週二還是週三就聽說有人在排隊(汗)
週四晚還有號碼牌,已經很多人放話週五要夜排…

好可怕…>_<

還好下午時開始傳出說「取消」本週六售票,
嘛,管他是「取消」也好,「延期」也好,
一整個就是混亂耶…,真可怕…


(圓頂資料圖)

不過…
看來要像香港那樣加場是有點不可能的感覺,
山P也不會來吧…

因為去了泰國,泰國也沒聽說要加場(所以是HK場特例吧)
泰國是發售前去催票吧,台北要賣了所以不需要了吧。>_<
(已經搶成那樣了,還有為了Jr.的部分,覺得超可怕的)

我跟奕凡說我可以玩看看網路買票,可以玩票的幫他買看看,
是說去年kt在全家可以買耶,而且很快的就買到,
喔喔喔喔!!!!!!

全家的機器有玩過(買博物館的票),真的好快哦!
(哪像小7的,好廢…,我連下載印個東西都花好久的時間)





MASSU首播了TEGOMASS的翻唱曲「青いベンチ」
在節目開始就先預告了,這樣…算有爆炸性嗎?
話說很豪爽的就播了全曲了,因為是翻唱的關係嗎?

PS,另外一提今天九點的BAYFM就播了山P的赤裸裸呢
其實如果小山或MASSU節目中也播一下山P的歌也是不錯的,
橫山村上都可以播別團的歌了,
自己是NEWS成員的歌,也可以播的,但…一直都沒有…

希望有更融合的感覺呢(別二大四小分得很清楚)

最近在想NEWS的節目的問題,
我想會不會另一個原因是山P的名氣真的很大,
如果一個NEWS的節目當中有山P,卻在深夜1、2點,
電視台的長官們覺得不行!(都可背月九收視率了)
但沒有太多主持節目的團體一開就在熱門時段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整個很複雜呢?



最近NEWS太缺乏了,所以無聊的看了很多部當季的日劇(第一集)
手越的新戲也宣傳滿載,不過我都沒在追,^|||
(在論壇看到的消息也不及山P多呢)
不過我會看這一部的,因為我覺得多部很可愛(笑)
(只要別太難看到看不下去,GM真好看啊!)


但看到傳言二大字幕組不翻,
不過我最近都看到的都是「YY」耶,
我喜歡YY,因為有日文字幕,嘻嘻

而且昨天久違的看到豬豬字幕的作品,
驚死我,那些「流行用語」^^||||||

很難懂啊!!!
為什麼「すごい」→翻成「最牛」?

雖然台灣的新聞也學了大陸的這個用語,
但在我根本不想學下,所以壓根的不懂這意思…

真是腦細胞死了一堆…>_<

所以…
我可以只看YY的嗎?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