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窗戶(落地窗)是因為朝南的關係嗎?
午間的陽光把房間曬得暖暖的
(雖然夏天熱死了,而且書都要防曬…)

冬天最幸福的果然是冬天的陽光了,
暖暖的,舒服~

聽著音樂,看個書,好愜意,雖然是個無業遊民(吐舌)
目前聽的音樂是隨筆Ⅰ的音樂耶,
果然喜歡啊~~~,明明就也是自己選的,但就覺得好聽得很得意,笑。


話說「旅行的定義」我看超過1/2了,
但還沒到2/3啦,
作者果然是白羊座的人,
隨性帶點不羈,
有計劃,但常會出包(噗)
有很介意的部分,也有很隨便的部分,
我看張國立的書也是這樣的覺得輕鬆舒服,
現在看這位林鴻麟先生的也是。

事實上我覺得林先生…應該是同志吧,
就像我猜想他是白羊的吧,剛剛看到文中提及,果然是,^^


這二位白羊的文筆中都會常出現一現有點尖,帶著酸,
但又好好笑的,尤其是誇張的部分,例如︰

「我的團員15人,加起來大約一千歲」
(因為是銀髮族們,噗)



「就這樣我經由蛙泳、仰泳、狗爬式、推別人、讓別人扶、
 踩到領隊的頭、因害怕而狠狠抱住領隊脖子差點把他勒死,
 跳水、花式跳水、像芭蕾舞般跳水、適時住樹枝免於被沖走、
 禮讓老人先跳、假裝摔跤跌倒在領隊身上」


噗,真的好好笑~~~


因為看了很喜歡這本書,也去看了自序,更瞭解作者多一點,
這真是一本有趣的遊記,很多有趣或很棒的體驗,
只是…我可能要很努力才能達成,
心理的,生理的(攀岩涉水就免了),
還有「co co」和「time」,還有語言。


他的旅遊其實很以時間換取金錢,
做沙發客(寄住別人家,不見得對象會是在想去的大城市)
坐廉價航空,
別人的邀請去度過全然放鬆的度假(不過有遇到天體營的)


看到好書時,果然心情會很好。
(雖然昨晚我爆怒了,我對於這種…漫不輕心的輕率其實很難以接受)
(這也是別人常我說太認真過頭,我真的無法接受輕佻)



不怒了,來看dvd的pv吧。
如果再來杯奶茶一定很不錯,
我無法用抽煙的「煙」表達悠情,
但煙又不只一種,
咖啡的煙,奶茶的煙,溫泉的煙,都很棒~~


不過咖啡有點過量了,現在就晚餐飯後吧,
早上我想喝奶茶,>_<


我果然無法成為完全的咖啡人,
奶茶還是在我生命中佔據了重要地位,
只是便宜不好喝,貴的喜歡但傷身 → 心痛。


目前只有…再喝一口水,
啊……保温水瓶曾裝過咖啡,
殘留的咖啡味,令我眉頭一皺,我不要再喝咖啡了啦!!(目前)




冬陽真是舒服…

不過,最近開始無聊得荒,
來找工作吧,賺點錢,做點事,
玩樂時才能更加無後顧之憂,
生活也更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