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瀏覽著友人們的BLOG,
但有點抱歉,我是約數「季」之久才會看一次…>_<

看到了「關閉」,也有「不公開」,也有久沒更新的。

但也有看到好消息的,
例如TEDDY結婚的消息(但四月的事,11月才看,汗)

恭喜他,似乎是虔誠的教徒了,
當年瘋狂的背著咖啡機從台北到台中的舉動現在還會嗎?

MIKEY和PIERRE的BLOG最後一篇日記是九月的,
多勤快一點嘛,但不得不說都是寫孩子的事

成為父母後,真的都成為孩子的奴僕(汗),
老實說我對於朋友們的孩子根本沒興趣,
我重視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過得好嗎?快樂嗎?最近有從事什麼嗎?

膝下的小孩,不熟也沒興趣…
只要健康就好。


看到小葳的站,最新一篇是10/24更新,不愧是小葳啊 ^_^

文中用語「聽眾都是老頭老太婆?」
哈哈,還是一慣的風格,很開心雖然很久沒見面,沒連繫,
但熟悉的感覺還是在。^^


看到了詩人的站,嗯…發現我又漏噗了,>_<

再看到蟹座的站,快速的瀏覽一遍,欣喜看到十月有三篇更新。

因為我都知道如果一篇的點看以上兩站,
我一定會頭腦爆炸。



但真要說…我覺得我認識的網友們,都是精英,謝謝你們讓我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