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心的一天(噗)
這種打法,國文老師一定評負分,嘻
但目前很開心呢~

在噗上聊到最近看的「字解日本.食衣住遊」(茂呂美耶),
沒想到回響很多,好幾個朋友都浮上來說看過,或正在看,
開心,真的是一本好書呢,只是要把出現的字都背起來好痛苦,
這是我剛開始看時最煩的事,最後把要「背起來」的心情丟掉後,
我才開心的看完它。

經過推薦和自己讀後,也要把其他的作品借來看看,
先把「字解」系統看完吧。^_^


其實這月借的書只剩下二本沒看完了,
一本是跟義大利分手的信,用「分手信」的寫法寫出義大利的各地方印象,
但目前還在前面努力的階段,因為…前面很多把台灣寫說「像鬼」,
讓我不太能接受,我會批評台灣,但我不會覺得台灣難住,台灣爛,
台灣太適合「生活」了,
是可以生活得自由自在,半夜都有買到吃的超方便地方。
可以說髒,可以說亂,但超有「人味」。

外國有很多地方很棒很好,台灣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但如果適合「生活」全世界還是台灣了。



然後看到「婦人公論」的圖了,
圖片方面其實還好,也不多,
但文字方面,目前字還有點小,
不過…

MASSU是出生在東京的喲~~~

這部分有點錯誤了,:P
我還把之前的書拿出來對,嘻


但果然這次LIve控的歡樂氣氛真的太棒了~
也感染了對NEWS不熟的編輯,
很開心、很開心~

NEWS就是這麼合樂,像一群小孩,還挺會耍三八,噗


待會來煮咖啡吧,
娘竟然要出門三天三夜,呃…


但話說我竟然今天又睡超過12小時,
五點多睡到六點快七點時,真是太誇張了…>_<


感覺有種會「長眠不起」的FU(倒地)


話說該來振作一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