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深夜,沒人陪聊天,所以來自言自語,噗
聽著今晚的MH,播的歌也好,DJ的聲音也好治癒,笑
我沒有公播版但有私藏版,意者請來信,:p
(anisemyc_v1@yahoo.com.tw)


今晚很特別,情緒起起伏伏的,
先是睡到六點多才起來,因為冷戰+剛睡醒,遲到7點半才吃晚餐,
當然起床第一事就是上網看消息,
LIVE控DVD的發行太令人振奮,嘻~~

看到會動的chu,大興奮,大甜蜜,
看到大擁抱,頭還埋住的緊緊抱住,呼吸都快吸收不到氧氣…(眩暈)

太甜太美好了…
美好到…之後錄音一團糟…>_<
(那台啊,脾氣真是不好,怎樣才能穩定點呢?淚)

因為太糟,糟到反而不沮喪,因為直接心死,-_-
就轉移目標去,但感受到大家的溫情,
檔片如雪片般飛來,我的硬碟還爆炸了!(←相信?不相信?笑)



之後就是在msn上跟aa聊很久呢,笑
雖然我們都自覺到我們每次聊的東西也範圍太大了!

但很多話題一說,沒想到角度、想法很相同,
有如喝了美酒一般的暢快啊!
(雖然我對酒從沒喝到暢快過,笑,
 但這只是比喻法,總不能說像喝冰開水、冰紅茶、冰奶茶般的暢快,笑)

話說我們的話題真的好廣,全面性的、世界性的,
我們是要做論文討論嗎?噗…




剛剛去逛美加家,今天的shigeaki真是有趣~
看到美加的用餐,深深的覺得我跟日本料理離很遠,笑
前次也有朋友說我好像很少提到日式料理,嘻
真的呢,我很少聚餐會去吃日本料理,
我更愛西式的吧,噗~~~




(啊,冬月好好聽,不過這次台版不會翻出來,
 維持原有的英文名~)



啊,剛看到松屋,想到,松屋的漢堡排沒西門町的薩莉亞那麼難吃呢!!
價格差不多,難道是有什麼誤會嗎?(誤)


不過真的一邊看別人的遊記一邊檢討自己,
這次計畫不夠週詳是一點,尤其是食物方面,下的心不夠(筆記),
再來就是心情,心情不美麗!!
而且我沒有旅人的心!!

到底要怎樣才有旅人的心呢?



 
剛剛打開了遠方朋友送的禮物,
拉開了綁著的絲帶,
哇!!好棒~~

我的06年的下半年可以制霸了嗎?(笑)
感謝、感謝~~


打開第一個,咦咦?!
這不就是今天的橋段嗎?
呃.......

倒吸一口氣,四年前就玩過了,淚趴…


長度比較短,且待我全部欣賞一遍。^_^






啊,開始有累的感覺,
就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