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錄音錄得太爛了,爛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所以這週不會放檔了,>_<
(其實外面也很多,汗)
(只是我想要KEYHOLE以外的清音版本)
(再等某地看看)
(嘛,很多PS,那就CM私藏了,:P,CM有好好錄到,很可愛
 週週不同,太壞了~~)


好,來聊咖啡,
昨天跟小弟再度跑去歐舍買咖啡,
本來看中「曼巴」,後來看討論「曼巴」就是曼特寧+巴西,
味偏酸,那我要PASS。

然後去看到現場,覺得人窮,實在沒必要喝高價咖啡,
就挑了二支都是200元(半磅)的咖啡,
「叢林冒險」和瓜地馬拉的「薇薇高原」。


目前只開了「叢林冒險」來喝,
店員在介紹時有說它偏甜,那時不以為意,
想說是甜的香味吧,
沒想到煮了三次都過甜(照以往的煮法)

為耒麼呢?

今天煮了五杯量,就只放平時三杯量時的糖(我喜歡冰糖的甜)
結果味道算剛好耶…

這這,叢林冒險…也太甜了吧,^^||||


話說這次的粉…含水量好像不會太高,
不用多加水呢,@_@


我再繼續研究咖啡之路吧,
雖然我還是低階學員,而且仍然是美式壺而已,:P

咖啡版太深了,>_<


那嘛就以上~

PS,這次一次買二包,之後在看小包的掛耳包,
結果送了我一小包呢,雖然只有30元,噗…
但還是很開心,又可以再多接觸一款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