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追看了二集的康熙,
然後又聽到「新年快樂」,整個超懷念的,
就去找線上影片來看。
(錄影帶…別逼我找錄影帶,我真的有,>_<)


(結果還找到「少女隊」→當年的徐若瑄!!,笑)




不過果然看了後眼光都是跟著小虎隊一起啊~~
一邊看一邊想起當年聽到的八卦︰
吳奇隆跟憂憂在一起,但被歌迷傳是歡歡,所以歡歡被揍。
目前知道前者是真的有,後者就不知道了,:P

啊…那時真的是國小時啊~~
終於也能跟目前時下的小朋友說「這是我小時候」這種話(淚)

還想到吳奇隆的感情還真是辛苦,唉
這幾天小乖也很衰,-_- (某綠色報真討厭)
這事也剛好跟徐若瑄有關,真是巧合的命運,^^||



當年國小、國中根本就對娛樂新聞不熟,
沒想到有這則新聞,笑



但沒看過也對這事很熟,
萬人簽名會,因為人太多,還有點失控下,小虎隊還逃走,
記得還躲到廁所去,噗…
那時有同學去追,每天就是聽這些消息,笑


之後又翻找到「星星、月亮.太陽」

之後再看到「七匹狼」…
好喜歡這首歌,這部片也很喜歡!!


看到小寶,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掉下來…
尤其又聽到他的高音,可惜、遺憾,但又感動不已!

(突然想起那時期我好愛國片,當然那時也是國片的全盛期,
 『異域』也很棒,朱導很多片真的很棒,
 近年來我反而不太能喜歡上呢)



MV版本




生命的輕與重,要如何的決定呢?
但如此燦爛與輝煌過,宛如不曾離開、逝去,
這才是真正的生命,
真正的活過吧。


珍惜生命,努力的活過每一天吧,
努力著是會留下痕跡,
這就是價值吧。

過自己要的生活,
再怎樣困境,身邊都會有真正愛你的人,
不用管討厭你的人,因為真正的人不可能都做到大家喜愛,
會是大家都喜歡,那只會是用假面具逢迎大家的人,虛假。

好好的走每一步吧。




呵,果然陷入了層層回憶的旋渦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