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晚餐後,又煮了咖啡,^\\\\\^
雖然要從磨豆子開始,架上道具們,
但真的迷上了呢,笑

不過這次在歐舍買的特調,
磨時很種,煮好後也香,入口也感覺不錯,
但…好像無法留下「餘味」呢…

吞入喉後,口腔味道完全都結束了…@_@
咦咦??為什麼呢?
不是該「口齒留香」之類的嗎?
好怪喲,是等級不夠嗎?


不過真的被養壞胃口了,
現在即溶、沖泡的三合一那種咖啡完全都不想喝呢,
要起碼到現煮的,^^||

晚上娘也說到朋友家,朋友說要泡咖啡(三合一+泡很淡)
她就馬上跟對方說「不用了」
自己家裡的咖啡還是比較香啊~~~~(笑)


我們這些慣壞的嘴,噗


話說娘的生日要到了,嘛…
想去吃全國啊!!

郭的生日就野菜共合國吧,
她近幾年愛健康生活,外加少食和少肉,
(我果然一直在過著不健康的生活。>_<)

月底的嘉芳就是騷客了,噗
(餐券買好,希望在吃之前別讓我看到負評,汗)



現在好耽心晚上11點又一邊看日劇,
然後又開始磨豆子,煮咖啡,汗

隔壁鄰居會不會覺得為何這麼深夜了還有咖啡味啊,笑

是說離得近真麻煩,常會電話響起要接才發現是隔壁的,汗
手機鈴聲也超清楚的…

我房間在前面,都不會聽到呢…


嗯,好,結束,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已經逐漸咖啡上癮了,笑

先從低價的慢慢往高價,深入的咖啡世界踏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