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一聲冷哼的潮諷聲,
讓我很驚奇,
晚上是看到反串,又是驚奇,
其實打字習性我想是看得出來的…

反正很確定就是二個世界的人,
但不要白天外還入侵我的世界,
不過就算如此,我也不管,
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要過我的生活,
我要保有我的自我,
我的休息,我的養生,我的療瘉所,
我不會因此改變的,否則我還剩下什麼?




今年天王星的力量如此之強,改變了「從沒想過要去變」的狀態,
帶給每個人震驚與意外。
正常情況下我們都曾試圖抗拒,但誠實的天王星彰顯的事實是:
被改變的部分,都是「早該變,卻被擱置不處理」之處,
接受與處理好它才是王道.......
好嗨的2010,誰能忘記這一年所帶來的驚嚇呢....



我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