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噗浪不穩,所以久違的在網誌上亂聊,噗
隨便記的,就「隨性」嘛~

這個月的新傳言板,中丸竟然問MASSU下一次旅行要去哪,
呿,中丸你為何不找上田呢?爬牆!!(誤)

亮說他的手機中只有32個電子郵件地址,
嗯…受訪的當時MASSU到底跟亮連絡上了沒有…


結果今天還沒去看MH的REPO,-_-

不過我把週邊統計好,也都回信了,
假日休息就很想當爛泥,都不想動,>_<
不過昨天和今天都去台中了,
明天又要騎一樣的路,想到就累,
但為了下週的事前交待只能辛苦一點。


(快到出發前刻,某些禁忌,不吉利的話就不敢說出去)


行李箱終於搬出來了,不過外面很多灰塵,汗
上面掛的是久遠前的CLUB MED美美吊牌呢,
不過在行李轉般時,其實不很明顯的,
要明顯要拿大膠帶綑一圈的。


雖然估算了飲食餐飲費+基本交通費,
但我今天猛然才想起,我沒算景點門票費,>_<


然後週邊目前已經到一萬八左右的台幣,
呃…我好像要換到三萬五以上的台幣才夠呢…
(奕凡似乎要深夜才會出現)


然後20日的門票被收到了,
我們的位置(19+20日)
似乎都是「中中」等級,
不是蛋頂,但也不是搖滾區,

只是18日的票…呃…還沒有預想耶,^^||


剛看票券站,還有¥4500的,但日子來得及嗎?
還要麻煩朋友收到再寄到旅館…
(PS,我要快寫信給旅館,>_<,已經拿到英文範本,苦笑)


去圖書館借了京都一本,京阪的旅遊書二本,
但都很舊(15年前的?)
就隨意看看…



今天在下PHOTOIMAPCT,謝謝遠方的朋友,
但…檔好大,還分好多截,我在睡前能下完嗎?>_<
(免空又是一次只能一個的,唉,→我還會下一下,忘了下到第幾個檔)



啊,換日幣又忘了跟毓君連絡了…
話說看到某君上線,但…真的不想主動連絡他,
誰叫他一直都是「被動者」,好像公主,
嘛,我不想去”侍候”,PASS~

→不過今晚也被娘說我這人其實也不好相處,^^|||

昨天是被秀琴說我是「宅」,我覺得是「窄」啦,^^||



目前聽CD中,待會把小說看完(威向的BL新書)


11點了,明天又要上班了…

唉,又是嘆氣…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