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遇到一些人,一拍即合,
無話不談,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默契十足,渾然像多年老友般;
有時遇到一些人,怎樣的言談都像雞同鴨講,
完全無法溝通就夠受挫,但又看到對方不悅的表情,
同語系還要靠翻譯,或是說「你不要再說了我聽不懂」,
整個信心都瓦解;


我真的不適合做「OP」這個工作,
真的是個性由衷的不適合,
以前就提過那是一種作為業務後盾的工作,
除此外還要掌握其他業務的動向,就算未成案的也要…
起碼是目前的辦公室人員稀下下是需要的,
像是一個兼任貼身秘書。


要傾聽電話的內容,對話的內容,客來來時的談話內容…

但我根本就我以外的事物,尤其是沒有興趣的根本就不想去瞭解,
客人來了,我要去倒水,這是我的工作,
但之後業務跟他們的對話內容,我就覺得跟我無關,
我就專心做我的事情,這樣是「不及格」

業務在閒話中聊到了哪個同業不好,哪個客人難搞,
我也要就算不參與,也要去留神聽…
(但我對這種話題別說沒興趣,根本就很厭惡,聽了很討厭!
 但不聽的下場是沒掌握好業務客人的動向…)


然後我也分不清楚什麼叫「你要自行處理,別一直問我」
但又有部分是「你要問過我,為什麼自己就任意回答」

有的輕,有的重,但我根本就搞不清楚分界在哪邊,
我也不想看到生氣的臉朝著我,
還兼嘆氣以及受不了的表情…

可以說得再明白嗎?我真的不懂,
「去問XXX,請他抓」
我以為是抓差價,結果是抓位子…
然後被唸一頓說亂問沒程度的問題,有損台中部門的臉…


我只能說你們的小世界,雙人美好小世界,
我擠不進去,但我也不會羨幕,
然後…

我不適合你們的小世界,我不懂,沒興趣,更沒愛…
只是我目前需要錢,
然後也要等你們找到人,
而且我九月底有一組客人,我希望能服務完他們。


PS,說我急著搶接客人,我沒有,
只是你們都忙到擺臉色,我只是順水推舟的,就一步一步的就做到了,
我沒為業績急燥,我也知道我要把我的OP工作做完,
話說我也沒認為我是一個全職的內勤,
否則我幫忙跑銀行,幫忙寄信,還有去送票,收款,
我有說過抱怨的話和擺過不滿的表情嗎?
對我說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我不喜歡我為沒有過的想法而挨罵…
就像說我私下比薪水一事,我沒有!!


唉,好累…

果然是不如歸去,
原本想說到十月底,做滿六個月,
但目前…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