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開示(其實是開訓→訓話)了很久…
被唸了說才來上班三個多月就請假,
是又不懂且不聽話的行為,其實可以不准假…

解聽能力有待加強(唉,跟主管言談總是常不通,雞同鴨講的)
記憶力不好…
這樣不好評分,不評好,就不能成為正職(每個月再被扣5%的錢)
但又覺得不夠好…

真是低落…


我覺得這份工作需要自主性,判斷很強的人,
也要果決,甚至去指導到主導別人的動作、進程,
但我對不確定的事,不熟悉不瞭解的事,我根本不會有自信心,
尤其還要去下指導…
真的跟個性不合啊…(我只會在家中狐假虎威,爆)


還說了「不想做可以離開」…


唉,這是……


這是什麼意思呢?

(不過好像是誤解我私下跟同事比薪水)
(後來發現二個媽媽在聊女兒的薪水
 然後一方跟主管說這件事,主管不高興,
 但我今天才知道有這件事)


真的覺得我去做約聘的好了,
不用耽心「長久相處」的問題,
只做好自己的那份工作就好…
死死板板點,但心情負擔輕多了…


結果在女兒工作心情正低落時,
接到久違數日的母親,第一句話就被告知「我不要做了!」

咦!!!!!!!!!!!!!!!!!!!!!!!



真是超霹靂的,我都嚇呆了,^^||

原來對方媽媽因為一個多月未得兒子探視,
女兒又出國幾天,行為又有點失序,
吵著要我媽出去買牛排(我媽用走的耶,而且還是不熟的地方)
結果一回來竟然看到她爬到窗戶上站著,
我娘嚇得半死,整晚又耽心她失控的跑出去,也不敢睡…


我娘直嚷著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萬一出事可負擔不起…


我懂,
這幾天對方的娘不肯吃飯,不肯睡的,
我娘也整個也沒睡好…


果然還是快點結束好…
回程的路上又是在討論,

話說我娘還寫了一篇文給對方女兒看,
娘親大人自稱她寫得很白(嘛,沒看到不知道)

明天啊明天,又是一個不知道如何開頭和發展的一日…-_-



唉…

今天普渡拜拜,
我就拿著香祈求「平順過日子」

心情平平順順的,真的比較好…

突然好想回來自己做生意好了,可惜不知如何發展,
唉…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