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華麗的誘拐」,
是不同的西村京太郎的又一小說,
這次的風格跟以往的鐵道系不同,
有沾到反社會的風格,
主角也不同,
但這些不是本篇的重點,因為我才開始看不久…

而是…「華麗的」,就想到去年的華麗的間諜,笑
想到了去年夏天的長瀨,哈

懷念小王子的泳裝照,噗
而今天24h也有NEWS(選T恤部分跟盲少女
一樣的夏天,一樣的8月,
沒想到日子過得這麼快,
但希望再看到MASSU的戲劇作品呢…


話說剛剛終承蒙瑩的照顧的,
某影片OK了,汗

也一鼓作氣的把硬碟中的幾個未解壓縮的通通解開了,^^||

但剛剛又發現有檔案…不知道副檔名的,>_<

現在又要來找另一個從CB下檔的檔…不知下到哪了,^^||


還真是一團亂啊!!!!


>_<



好險剛好開了老俱的TEGOMASS控影片,
MASSU的歌聲又治癒了我,Q_Q

但我還是對「愛」專輯中的MASSU唱腔不夠有愛,
演唱會上的唱腔比較喜歡~~


唉,我要開始一日一省了嗎?
不過好像其實不夠的,這配額太少了!
我一堆要反省的,>_<

PS,週日出發的連絡電話讓我二天都睡不好(但還是睡很多)
但今天沒來電話就是表示無事出海了吧,>_<
下回不敢了,淚
我寧可很早的星期四就寄出也不想再放到忘記,
對心臟太傷了…
事情果然就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嘆)


我要再小心一點才行,老是隨隨便便過日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