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螢之光2要回到房間前,
那時想打篇反省文,
反省我如何的糟蹋了我的五杯咖啡豆,
因為用了錯誤的調理方式
(有奶精但找不到糖,就加了冰箱中翻找出來的煉乳,
 然後一壺的咖啡就毀了…>_<)

作事該再小心謹慎的!
唉…
果然我不適合太過樂觀的隨意,
要冒進,也要用小杯子先調看看,
竟然就整個倒進去,導致整個都毀了,唉…


想到今天在開hotmail信箱時才想起,
我昨天(週五)忘了記出週日出發的一組客人連絡電話,
真的很緊張,雖然平時都沒事的,
但萬一,就是那個「萬一」,客人晚到了?沒出現了?
郵輪要找人…我司的送船人員發現沒電話→找到主管,
但我也沒給主管,主管再去找同業(因為是同業的客人)


啊…光想像就很可怕,>_<

我週三就拿到資料的,
昨天中午出去買飯時還有想起的,
但因為就只一組客人,就太輕忽的沒有先打,
結果下午忙起來就全忘了,好懊悔…唉…
我何時才能好好的不再犯這種「低階錯誤」呢?



****

今晚有點空的,就開了IE來逛網站,
因為PCMAN的系統讓我的「我的最愛」中非BIG5名稱的網站名字,
網址都開不出來…
(但IE和火狐都OK)
因為平時都用PCMAN習慣,火狐排列順序不喜歡
(我喜歡資料匣都集中在上方,下方才是未分類的網站)

總之久違的逛了一些人的BLOG,
邊逛著邊想到一些人的一些事,
當初的「接觸」又都想起來,然後又一肚子火…

但就是會把那些過往的”痕跡”留下來,
因為這樣能看到時,我才不會忘記,
我其實說記恨久,但也要「記得起來」,
當沒事時,我還真記不起來,但一有「磨合不順」時,
所有過去的不爽就會通通浮起來(笑)

但為了不想再笨笨的忘記過去的事,
導致再度的受傷,
所以還是都留下來,MSN也是~~~~
為了讓我看到一次,就記起一次這個人的”事”


嗯,不是很光彩,甚至算是陰沈的一面,
嘛,因為我不是君子。

尤其是想利用我的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