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今天尤其格外的疲憊,
今天工作時情緒太high,回家就提早累掉,汗
這是一種物極必反吧。
但真的覺得我的情緒就是一條等線,
沖太高就會下跌到低谷,
一定會回歸中心的那一條平線,
不會有永遠的高點,低點也會有平復,
這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挺悲觀的就是。


話說在旅行業啊,或稱為業務,
客人面前就是要「精神、朝氣」
一接起電話馬上聲音就是上揚問好,已經是反射動作了,
所以掛掉電話後,情緒就會DOWN下來…^^|||


今天我又格外的情緒激動了點,
又接了一個單,雖然是主管幫我,
但為了搶訂房,要先去收錢再回報訂房(只剩四間)
真HIGH,笑


話說我目前為止,也做了三個單了,
一件澳門自由行,一件新加坡自由行(22日要出發)
再來就是這件下個月的天秤星號…

因為我的工作不是業務啊,笑
正職要好好做好,所以之後我又把電話轉給同事,
因為我要趕我的報表和出帳單(笑)


但有自己的客人真好,
畢竟我當過業務,熟悉那份感覺,
只是新人又泡湯,繼續當OP了,
不過票務不用了,看起來目前就是不用我去,哈哈哈~~

因為我太久沒訂位了,
上週還因為忘了嬰兒不佔位,訂位一直失敗,-_-

唉,操作真的要熟才能生巧,>_<

誰要訂機位的?可以來信,我來訂位喲,噗~~
(讓我多多熟悉訂位指令,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