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光纖了,
今天測了一下下下載,有一點點感覺了,
但大多數只用來上ptt、噗浪、逛網頁的我,效果不大…

但麻煩才剛開始,
弟弟們的網電連不上,
目前又都聚集在我房間,
一間東西很多,很擁擠,只剩下「不容旋馬之羊腸小徑」

然後二個男還要擠在裡面,-_-

啊,不連線不要問我啊~~~


目前好像好了,
要各自安裝連線精靈吧,
嘛,裝機時我又不在家,
一回到家就是都設好好了,
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好啦,就是這樣了,要安裝連線精靈,
所以不要再來找我了~~
(弟的房間有冷氣,可惡,真是太幸福了,嗚~~)
(我的房間熱得要死,一大片的落地窗,但風向就是不對,
 只有颱風天風才會進來…默)


想到剛剛弟還說「嗯,很不錯,你的房間火災時一定燒很快」

是噢,謝謝喲,謝謝您的讚美喲!(氣)

是說都是書,和一大堆的電線和一堆的很熱的數據機,
x的,果然是很易燃的機房…-_-


熱死了、熱死了!!
颱風不是形成了?
跑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