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天的敲鐘和尚,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我真的覺得夫人的脾氣別亂發到我身上時,
我還可以做下去的,
比我還陰晴圓缺的情緒,真可怕…@_@

今天夫人把我叫進去聊工作和公司守則的事,
叫我說「有什麼意見就提出來,問題就說出來沒關係」
心中os︰「我上件問你時,你就回我︰oo沒教你嗎?」
不愛回答的樣子,脾氣真是變化很大,
而且我見識過愛理不理,外加兇一頓,
我才不會去相信什麼提出意見來的狗屁話。
何況夫人根本就聽不進啊,
像寫memo這種事就都聽不進別人的想法了,
嘛,果然如狗屁。


話說被叫進去談話一事,同事和朋友都問我是說了什麼,
但我真的一時間說不出來,
因為…話題東跳西跳的,也沒個系統性,
要介紹公司章程也說一點點,
介紹公司產品,也到二大項就轉開,
要聊到工作要積極的,舉的事例像是在說八卦,
然後轉到她的地雷區,
但總而言之就是她兇,要抗壓,
不能抗壓就是草莓族,抗壓不足,工作失敗、人生失敗
嗯嗯,好一個以自我為準則的了,厲害。

所以我也不懂她在說什麼,
雖然她今天很和善,溫柔的說她的想法,
但真的太多矛盾點了,
所以就只能看著夫人的眼影,
夫人的鼻子,夫人的髮尾……



話說今天跟前同事聊了很多事,
還聽說了夫人的八卦,二則,
一則是不置可否,
另一則驚為天人!!

只有二種感想︰「喔喔喔」和「哇哇哇」


真是太驚人了(驚嘆號×10)



但那是個人隱私,只是未來看到她時,
腦中就會浮現「喔喔喔」和「哇哇哇」,
oh my god,我的心靈有了黑暗的陰影?笑

社會啊,果然是黑暗的~~~
我再度的發現我是多麼的幼稚和單純(=蠢=無知)


明天嘛…也會再繼續敲鐘,
會毃到何時呢?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看中了向上路上的「雞捲麵」
不知它跟有智老麵店的一不一樣啊,
今天下午想去吃看看,但車流量太多就放棄了,
明天再看看(但靠近美村路口是有點遠)


說一下晚餐,是四川擔擔麵,特價的20元,便宜啊^_^
但為何好像麻醬麵啊…

這個月以來,我已經吃了三次麻醬麵了,
幾乎是五年來的額度了,汗


嘛,就先以上。



ps,大家果然都很想念NEWS啊…
一PO文,就獲得很多回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