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借了三本漫畫中,二本限制級的BL漫,
一本帶點曖昧的中性少女漫。
今天也趕看了柯南最新漫書(67集?)
昨天看了少快(然後發現上週沒看到,^^||)

啊~

今天就是普通的一天,
其實心境是有點小曲折的,
昨天其實很不爽,下班後跟詩敏妹妹跑去吃洛克牛排洩忿,
120元的冷氣房牛排(+10%清潔費)
有味道還不錯的玉火濃湯,有料的,玉米和火腿片,
很不錯~(有點啊,不夠濃,還沒有料,笑)

以低價的冷氣房牛排論,120+10%還算很不錯的。
(啊,也有飲料機,但我對汽水興趣缺缺,綠茶又不對味,
 所以只喝半杯,不是挺重要的)

總之,以冷氣房牛排算很不錯←到底要說幾次!

嘛,因為就是夜市牛排的水準,卻可以在還不錯的裝潢室內,
吹著強而有冷的冷氣房內,夠了、夠了,滿足了~~(笑)




咦,離題了,

嘛,總之昨天想了一天,晚上又想,
早上到公司就跟之一的同事說我不要做了,
又趁她們去買早餐,辦公室沒人下,印出了離職單,也寫好了~

理由就是想了一晚,一早起床就馬上記下來的︰
「能力不足,無法適應」

寫完和說出去後,心情整體是輕鬆多,
感覺是…退路想好了?(笑)


結果跟友人MSN她就勸我要再多待一陣,
同事說要我多忍耐,要習慣…


之後因為今天一天的接觸不多,所以這股心情沒再湧現,
工作上也算是逐漸上手,
只是我仍然「心已不在」,覺得留著是對對方的傷害,

心不在,情已逝,
不是該早點分好嗎?
歹戲拖棚,浪費對方的教導資源,都是內疚呢…


總之今天還是就…普通的度過,
今明二晚還要去雙子塔上課,
回到家都十點半了,>_<


就這樣了,明天…明天再說吧。
(反正單子填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