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真是整個人快炸掉,
現在總算平和多了,但也超過十幾分鐘什麼事都做不了,
就一直的生氣!!

跑去查信用卡版,原來花x早就是算爭議對象了,
嚴苛的滯納金,晚一天繳費就扣150元,
而且還說「之前取消過一次」

第二次剪它們家的卡了,
就像信用卡版的用語︰「你們不合,剪了吧」
(雖然我覺得那邊一堆人都在推叫別人剪卡,不管什麼事)


也用了四年多,每次也都是繳清,也算是信用良好,
就是偶而會晚個一、二天,但真是太生氣了,
反正我是個小客人。


想想就匯豐用最久了,
玉山也鬆,
花x當初是貪徒它的機場接送,
結果當初的那唯一一用,還是有付錢的,
付了200還是250元的「小費」,
因為司機在車上一直說別的人客人都有包小費的,
整個就很失掉免費接送的意義(充其量就是少一個人的單程車資而已)




x的,很火,
整個帳單來,也沒列免費服務電話,
打付費電話,還要聽一堆的廣告語音,
按了信用卡服務,卻還是聽一大堆的話然後問你要哪個「語音服務」

我要找人啦!!!


今天發現是在外面,在問哪項服務時,就要找「專人服務」
不是進入信用卡項內才找專人服務,
這設定真是爛透了。-_-

(ps,免費服務電話還是之前找不到專人時,硬是打進去掛失那邊找人,
那邊的服務員才給免付費電話的,ox,真小家子氣)



有人推薦用國泰世華,
嘛,不過我就先還是匯豐和玉山二家好了,
集中一點點數,看能不能再累積去餐廳吃飯~~
(當年曾去福華吃下午茶過)



不過真的覺得好愛錢哦!!
(雖然信用卡版有人會說那是合約問題,你就要守約…bala bala的,
 但好笑是他們可以自由的換寄發時間,自由決定這個月的繳款日期,
 只要說明原因就好,
 然後我晚個幾天(也沒超過5天)就說違返約定,罰錢。

 他們可以彈性自由,給客人的就一點彈性都沒有,
 x的,真是大牌,我配合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