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了,這個月已經過了一半了,
嘛…渾愕、茫然,
但偏偏覺得自己像身屍走肉,步筏像幽魂在飄著走時,
但衣服告訴我,肉又增加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但真的早餐越吃越多,
午餐很定量,
晚餐一個便當吃不夠(還是那家的便當太好呢?)


然後blog除了報告心情外,
頂多再加上閱讀進度
(昨天跟麻柯斗君拿回來的小哈二本,已經都看完了)
尤其是心情不佳,電腦似乎也不太佳,好慢,
所以在當中的等待時間就是拼命的看書,
翻書頁總不會卡住了吧!!!(怒)

除非我的手扭到之類的,-_-



義甲就是最後一輪了耶,
我足足丟著不管超過十輪,汗
不,是十五輪,總共也才38輪,唉…實在太汗顏了…



待會再來弄昨晚錄檔的整理,
不過沒有看repo和翻譯的fu,

除了拿起手邊的書外,就是躺在床上,
休息日雖然是二天,
但幾乎第一天就是在「休養」中,
整個人就是像骨頭散了一樣,爬不起來…


什麼出門吃飯,喝咖啡,在咖啡廳悠閒的,
逛街、散步,採買的,
根本都沒有力氣做…


唉…



剛剛望著我家的阿花(貓)
慵懶伸出兩雙前肢,下巴靠著前肢望著遠方凝視(或是發呆)
我該是想要這樣啊~~~~~~

原來我想成為貓啊~~~

懶懶得、懶懶得…生活著…



唉…




晚點再來逛逛blog,
我需要NEWS素,或是MASSU素,來讓我的快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