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秀昱約吃飯,

其實是要把之前去日本的最後一筆尾款給清完,

(就是買了當時比價最便宜的「老吳」(jr pass)

結果沒想到買完後日幣就跌跌樂,從0.275變成0.26,傻眼爆了,

結果原先8100的也變成7600,變成比我們買最便宜的7700頓時變成最貴,大淚。

 

不過老吳真的還不錯,就在我想寫信問他會不會down價時(還沒到開票日)

心有靈兮的就收到老吳的信了,說可以降價(不過沒說降多少)

 

而在3月份(是真的有有啦,12月說要降的)

終於退款了(雖然是我寫信去問的,但隔日馬上就回信說他先墊款退款)

退的額度是350(一人) (所以︰7700-350=7350 ,可以、可以)


※雖然要先付款,網架做得有點亂,比起來風險真的比合法公司大,但就跟巷弄中的民宿一樣,還不錯~

(會不會是靠行的ATG啊?)

 

前言說長了,總之就是要把錢拿給秀昱,

然後從原本的肉丸→臭豆腐變成吃nu pasta,笑

 

吃完後逛一下寶雅,然後去加工區附近的南洋超市逛,

結果週一時補滿滿的鮮蝦麵竟然空了!!!被清光光了,

我好像看到上野阿橫橫的藥妝店被掃的樣子…

然後從空的部分可以瞭解暢銷和不暢銷,哈哈哈

以上為越南超市

 

接下來是菲律賓超市

因為裡面比較小一點,所以就不拍了

(都是外國人啊!連店員都是,還好能聽得懂中文,笑,雖然回我價格是用英文的,但最後說了「謝謝」(中文)有感到誠意啊!

 

泰國的是雜貨店等級,沒冷氣,不明亮,而且熱爆了!(賣區沒有安排電風扇)

但因為很便宜,我買了四包泡麵,還一包秀昱推薦的綠咖哩調味醬包

左邊的是泰國的,右邊的(前二包)是菲律賓的。

(其實最想買的是越南的→雖然我之前一直以為它是泰國的,但剛剛看到產地,它是越南啊!)

 

以上,今夜很南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潭子加工區 潭子 南洋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