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低劣者,也不是聖德者,
只是好惡明顯的「人」。

不犧牲,不忍耐,對自己好,讓自己開心,
對得起自己,坦蕩面對他人,僅此而已。

已經厭倦表面,厭煩不真誠,人生苦短還虚假過活,太過可悲也不想接受,擁抱假物...,唉。

總之這就是我,喜歡就靠過來,不喜歡就不用勉強過來,活了這樣的歲數是看得出來的。

 

硬要假假的,只是換得我的冷笑,而我的溫度也不會上升,

我愛“呷呷”,但討厭假假(笑)

 

就算一時不查,但發覺時,冷得快,而且回不去,笑

 

就是這樣啊,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