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這事,真是難辦啊,尤其是別人給的,

每人都希望能得到讚許,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好的評價,

你是,我是,大家都是;

你想,我想,大家都想要啊~~~

事情不是只有你做,我也在做,大家都在做事,

所以當激動時,積怨時,是不是客觀一點看呢?

 

啊啊啊,啊啊啊~~~~~~~~

你煩,我也煩啊,然後大家都受累的,成熟一點!

 

所以今天在彩虹眷村時,剛始還好,

一步、二步,三步…

十步、二十步、三十步;

一百步、二百步、三百步…

 

 

 

滿滿的彩繪,變開朗了,也被感動了,看到放的捐款箱,說的只是希望捐個十元讓爺爺能買水泥漆畫更多的圖,為這樣的低調感動,

之後轉頭看著週邊攤,彩虹爺爺就坐在攤子內,靜靜的,不怎麼說話,沒有高聲的叫大家買週邊,沒有高聲的叫大家注意他,

然後一對香港來的客人請求跟他合照,彩虹爺爺就有種樸實的拿出小海報還是啥的,擺好姿勢跟遊客合照,

被感動了…

 

 

 

我完全不考慮的就想把他的作品收藏,所以在最喜歡的明信片前為自己挑了二張明信片,

然後要把這份感動,熱情的,又彩色的,而且是台中的,分享給一樣在地的朋友們,

我覺得這是台中在地人才最能感受到的!(就是手上的這五張,因為紀念章印未乾,所以一起入照了)

 

我也跟彩虹爺爺合照了~~(但我還是習慣的說「伯(貝)伯(貝),請跟我合照」)

 

與阿娘的合照,阿娘是今天的壽星,62歲生日快樂!

 

拍照準備中的三人,好好笑,XDD

 

從哪邊進來就從哪邊出去,我喜歡這條小徑上的這幾隻~~

 

以上,心情也變得彩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眷村 台中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