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二天都在台14甲線和台8線上來回,
腳很痛很痛,臉被曬傷得也很痛很痛(慘)
臉敷了艷容露,但腳還沒找到休足時間。>_<

不過竟然昨天登上了合歡主峰後,
今天在放棄登山看日出,改由車行到小風口看日出後,
下午經過石門山時,我…我爬上去了!!

其實我以為是眼前的這個山頭就是,
結果是前個山頭的再前個山頭,^^|||
其實往上到150m時我就想放棄了,因為頂點在遠遠的那方,
但想說走到個整數︰0.2k,
剛好遇到了緩坡道,所以又再往前走一點,
就這樣的心情半放棄,邊想自己能走到哪呢的測驗心理,
我就來到了0.3k,往下走的山友鼓勵我「前面就是0.5k了」
又再慢慢的往前推進…
0.6k…山頭就在眼前,但眠前也是更陡的木梯棧道,
就在體力、腳力和強大的風勢中,覺得已經在眼前了就努力吧,
就這樣的,終於獨力靠著自己走上了山頭…

不過所謂的「登高望遠」的心情其實並沒有,
喘得要命,手冷、耳朵冷,還耽心帽子被吹走,
連拍個照都耽心手震嚴重,另外也有一半的視野都在雲霧中…

努力的拍了照片,就再度面對著下山的痛苦,
風勢仍然大,視線更糟糕,真的很怕被吹下去,汗…

心情只有︰好冷、好渴、好喘、腳好痛…


雖然今天的石門山和昨天的合歡主峰都是歡樂路線,
但對我而言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了,
而這也是我的人生中,「台灣白岳」的1、2名,和最後1、2名吧。哈


剛剛看著弟弟DC拍的照片,
再對照我自己用手機拍的照片,
角度、拍法、視角都不見,連直拍時的拿法完全的相反…
難怪思考方式和想法也差異很大…(摸下巴)

從小地方觀察習慣和想法,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