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好開心!!
前日NHK總合台的『ドラクロワ』沒看到,
本來打算今天過12點後來看重播,但還是有點苦惱NHK總合台要如何看。

努力查看我們能看到的NHK世界台,
翻查了半天(三商多媒體的網頁都把名字翻成中文,
但簡介幾乎只在日劇部分,真是不知如何查)
不知為何的,我看到一個名字就覺得可能是它,

1/28(一)21:55-23:25「女人甘苦談」(NHK世界台)

日本︰
1/25(金)22:55-23:25「『ドラクロワ』- 劇的!転身SP -」(NHK総合テレビ)
1/28(月)25:15-25:45「『ドラクロワ』- 劇的!転身SP -」(NHK総合テレビ)-再

其實「女人甘苦談」的時間表竟然到23點,
我還猜想也許世界台是播出一週份吧,否則時間對不起來…

剛剛九點五十七分(還晚了幾分鐘,因為在看小惡夢)
一轉過去,啊~~~~~~~~~~~~~~~

好大的阿崇啊!!!!!!!!

好大的平成武士,開心極了!!


當然平成武士上的節目在播台灣播出的不太多,
但起碼還有男女糾察隊和世界衝擊映像社,
但這些要嘛是偏遠部落,所以旁邊的山,旁邊的樹都要入鏡,
要嘛就是大堆頭,一次十幾人,難得幾次大特寫
(而且要小心大特寫沒好事)

而「女人甘苦談(ドラクロワ)」就只有主持人森三中三人,
來賓森泉和平成武士三人,上鏡率高啊~~(拭淚)
就算看影片時的小框框,也好大!
(因為我用40吋的電視在看,而且我家NHK的畫質比緯來好,汗)
當然阿崇在看影片時趴得很近(又在用力看吧,因為沒戴眼鏡,笑)

雖然是今年的那個右側分髮型,
但眉好濃,眼睛好黑,嘴唇在專注時還不時變成「v」狀,
好粉嫩,笑~~

第一次也像日本人那樣的拿著手機對著電視畫面拍,
我終於懂這種興奮感了~~
可惜我不會錄,>_<
(如果NHK開一個平成武士的節目,
 然後台灣的世界台也能收看到,
 我就馬上買第四台賣的那個機上盒,每週錄下來!!)


不過平成武士還沒那麼紅,
所以別說冠名番組了,連班底節目都少,當壁花的「ガチガセ」三月多也要收了)
所以只剩下PICARU跟ゴチャ・まぜっ的廣播二個了。慘

然後也因為還沒那麼紅,所以也很少有上NHK節目的機會…
(要夠紅才能進出NHK啊,像黃金傳說這種節目也是要夠紅才能上的)
諧星的世界很拼很拼的…


不過今天能看到『ドラクロワ』真是太好了!
雖然主角是影片中的女人,
我也有在阿崇沒小框時看一下的,豬排三明治真可口,
有活力的媽媽開演唱會也很棒…

然後大螢幕阿崇好好看~~~~~(心X100)

arrow
arrow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