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門前衝來的客人,
結果嫌說我們家的貴,要去別家,
最後還丟一句︰「小姐,你們這樣做不行啦」…

就要滿二週了,別人都沒有意見,
而且點的人客量也很多,
就只有你不滿…

但真的成本很貴,我不能為了你而犧牲吧,
我又不是家財萬串做公益,而且服侍你,
嘆…

未來還會面對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而且相信也不是最後一次遇到,
加油!
是缺點就改,
但要犧牲,那也不行,
因為我投入了成本和精力,我圖的就是賺錢,
賺不了錢到時誰會救濟我啊?

要得也要有捨,
得不到的就捨了吧,
下一個會更好。(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