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從十點多搞到十一點半才終於貼出去了ameba網誌文,
唉…
果然是壞事不能做,做了壞事,就會慘下場…
害我picaru最後一部分都看得不專心,
因為ameba都不能送出,很煩燥。>_<



==================================
pinga家從壽司店變成澡堂了~所以來串門子…
然後我看到了甜點,是洋羹的樣子,
所以我很想吃…吃之前要先拍照,結果出現了「邪魔者」!!



↑牠竟然跨在我想吃的羊羹上頭!!!


邪魔者消えた!!!!!

アメーバピグ スナップショット


嗯,拖了半小時,
我吃掉它了,
耶!

アメーバピグ スナップショ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